友邻优课2019校园招聘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403

一、单位简介

北京琢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知识网红的经纪运营。通过深度运营及推广,多维渠道内容分发,使得内容网红的独立品牌在教育培训、周边电商、广告代言等多领域实现商业化。旗下产品包括友邻优课、夏说英文、暴虐新概念、麻瓜英语社等。

友邻优课由世界英语演讲冠军夏鹏于2015年创立,致力于通过知识分享,语言教育,拓宽国民视野,唤起民族实名,让英语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友邻优课提倡不功利地学英文--用原版书籍、外媒新闻等鲜活素材来教授英文。以高品质课程内容见长,以及流畅的技术和服务,用户广泛辐射一二线城市,美誉度和推荐度远高于同类产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团队目前100人,由成熟的课程制作,新媒体,技术研发,营销推广团队组成,员工多为翻译/英语语言文学毕业的名校海归,国内985/211毕业生。企业文化尊重知识,平等活泼。

二、需求岗位

友邻优课于2018年秋季首次对国内高校开展管理培训生计划,招募有志于在互联网时代的外语教育行业长足发展的优秀毕业生。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我们需求的岗位:用户运营管理培训生、新媒体运营管理培训生、英语教学教研管理培训生。定岗后给予持续发展跟踪,优先享有培训及晋升机会。管理培训生是友邻优课核心人才培养项目,面向应届毕业生进行系统化培养,投入顶尖培训资源,培养核心业务综合管理人才。项目由各业务管理者亲自挂帅,量身打造专属成长计划。通过跨模块学习,结合项目实践,迅速培养管理培训生上手核心业务。

三、面向专业

新媒体运营管理培训生、英语教学教研管理培训生主要面向英语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其他专业英语水平较为突出的同学也在本次选拔的范围内。

四、热招职位

1、用户运营方向

你需要做的:

      1)负责添加友邻同学微信、制定学习计划、回答友邻同学提出和课程有关的问题;2)记录每一次和友邻同学沟通的信息,及时有效回访;3)学习型社群的搭建和运维,配合各类社群活动,帮助友邻同学更好坚持及进行知识内化;4)负责学生学习心态调整、学习习惯培养、学习技能的培训。

我们希望你:

      1)对友邻优课有一定的了解,认同友邻优课价值观;2)于沟通和表达,亲和力强,有耐心;3)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执行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2、新媒体运营方向

你需要做的:

      1)参与友邻优课音视频产品APP的日常内容运营,包括但不限于:内容编辑、字幕制作、热点话题运营;2)参与新媒体平台活动方案的策划、创意、运营以及汇报和总结;3)结合名牌故事、产品形象等以新闻、软文、娱乐等多角度撰写稿件。

我们希望你:

       1)有一定的特常,擅长的领域可以是产品、文案、策划等;2)有过教育平台、内容平台、视频平台实习经验优先;3)建议简历中附带你的微博或ins、公众号等社交媒体。

加分的项目:

       1)熟悉各大视频平台,有运营自媒体经验加分,有字幕组经验者加分;2)常用国外社交媒体和Youtube等视频网站,对美剧、脱口秀、Vlog等海外文化有热情;3)网感好,搜索能力强,对网络热点足够敏感。

3、英语教学教研方向

你需要做的:

      1)教学教研文章写作:挖掘新媒体教学理论,沉淀教学经验;2)根据课程小样的要求和制作指导,在制作周期内完成课程的录制;3)根据选题和设定结构,在制作周期内完成友邻电台的节目录制。

我们希望你:

      1)声音条件优秀;2)中英双语功底扎实;3)专业不限,必须具有英文文本解读的基础能力。

加分的项目:

      有留学经历或相关教育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五、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邮件题目与简历附件设置为:19届管培生+姓名

发送到hr@zhuomogroup.com

  

琢磨文化人力资源部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