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候卫卫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809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全国人民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的号召,深切缅怀他为党、人民、国家和人民军队建立的卓著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2018年10月19日,南京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外国语学院刘克健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南京市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了以“牢记初心永不忘,教学科研相益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大厅威严的浮雕前,刘克健书记带着大家重温了周恩来、董必武、邓颖超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梅园新村生活工作的历史,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沈磊、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亚丽分别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部分重要章节内容通过学习,教师党员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是依据党章和宪法、法律,结合党的建设与实践制定的党内法规明确回答了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跟随党的领导,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为纪律纲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