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院党总支开展“重走改革路,砥砺爱国奋斗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何佳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757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新成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句容茅山镇永兴村开展了以“重走改革路,砥砺爱国奋斗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永兴村以“党建+产业=服务+富民”为目标,积极探索苗木种植销售新模式,引领群众不断走向富裕,体现了新农村建设中基层党建的重要作用。师生代表参观了村史馆及村里的党建基地-党园,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后新农村的全新风貌。永兴村将党建元素和美丽乡村建设有效结合,依托村内竹园,以党的纪律、警示教育、先进典型、未来发展等不同主题,打造出了形式新颖、内容鲜活的党性教育实境课堂,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开辟了崭新阵地。

此次党日活动,使师生党员们近距离感受改革开放政策在农村结出的丰硕果实,有效促进了学院与乡村之间的党建共建和文化共享,启发了学院创新党建工作形式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