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夜跑,点亮晓庄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755

311日晚1830分,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外语沙龙开幕式暨“荧光夜跑”活动在北操场成功举行,来自全校的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伊始,热烈的开场舞立即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在活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词后,外语沙龙负责人们依次上台介绍了本次沙龙不同的活动种类。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让在场的同学们跃跃欲试,充满了期待。开幕式帷幕落下,“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从工作人员处领取了荧光手环、荧光戒指及荧光棒,在身着荧光T恤的队长带领下做了充分的热身准备。北操场上星星点点的荧光点亮了春夜的乐趣,大家在跑道上整装待发,等待发令哨声的吹响。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同学们带着五彩缤纷的荧光开始了奔跑,由北操场出发,经由学校北门、图书馆,前往游戏地点——体育馆。在体育馆内设有本次活动的专属游戏点。第一个小游戏是两人运送气球挑战。游戏看似简单实需默契的配合,率先运满10个气球的两位同学便可以得到一枚奖章。第二个游戏是歌曲接龙大赛,在两分钟内按照要求唱歌,接唱歌曲数量多的小组获胜,获胜小组成员每人可获得一枚奖章。游戏现场的阵阵欢笑声缓解了紧张的气氛,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游戏结束后进入夜跑的最后阶段,各位选手加速奔跑,赶往终点北操场。夜晚校园里一抹抹奔跑悦动的荧光成为了宁静春夜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大家凭奔跑过程中获得的奖章兑换精美的纪念奖品。点点微光中,活动成员们一起合影留念,在快门声中为今晚的“荧光夜跑”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开跑前,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分发荧光装备

在体育馆的游戏点,同学们正参与运气球游戏

  奔跑中的同学们

   “荧光夜跑”旨在彰显晓庄学子们的青春活力,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强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借此也呼吁大家走出课堂与宿舍,探索更广阔的天地。同时,本次活动也拉开了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外语沙龙的序幕,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外语沙龙的各项活动将会陆续开展,我们欢迎更多的同学能够进入进来,让活动举办的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