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翟金德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3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一楼北308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红伟传达了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问题,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和举措进行了分析。结合《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日语教研室主任郑娟、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杜健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副院长汪璧辉围绕就业工作与专业布局结构的关系进行了解读。

院党委书记马传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宏观形势对就业市场的影响,高等教育发展与毕业供给的现状,行业需求与就业前景形成全员参与,重点帮扶,不断开拓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努力实现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