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召开2020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兰香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63


2024年3月1日,为推动我院商务英语专业20级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商务英语专业开展线上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前的各项准备,帮助学生走好职业生涯规划道路上的每一步。会议由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郦珲老师主持,教务办焦永老师出席会议,学院20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会。

郦珲老师从实习目的、实习内容、组织安排、实习要求、成绩评定、实习提交材料6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生专业实习的工作方案、材料整理和注意事项。焦永老师对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此次大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会后,同学们积极与两位老师针对实习、择业等相关问题进行沟通,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未来,我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实习情况,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导,帮助他们实现职业目标。   



撰稿人:郦珲

编辑:王兰香

审核:沈红伟

终审:马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