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集体欢送会

发布者:王兰香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205


为了切实增强荣休教师的仪式感和归属感,外国语学院于12月15日为徐勰、臧玉福、张爱朴、周红民和张宁五位教师举行了荣休集体欢送会。虽然天气严寒,但老师们都精神焕发,欢送会的氛围也是暖意洋洋。会上,王静萍院长对荣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强调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史也是老教师们的奋斗史和奉献史。他们用智慧和汗水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荣休教师们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们从各自的岗位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生涯和收获,感谢学院多年的培养,并祝愿学院未来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参加欢送会的青年教师们也纷纷发言,感谢这几位荣休教师在事业和生活上对他们的帮助和照顾,决心要以老教师们为榜样为外院的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最后,外院党总支书记马传浩对荣休教师送上了学院的祝福,希望欢送会不仅能增强教师们的仪式感和归属感,更希望这种尊师重教的文化传统能在青年教师中得到传承和发扬。未来,外国语学院将不断加强组织关怀,牢记教师的历史功绩,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荣休教师,进一步细化和优化荣休教师工作,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