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发布者:王兰香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71

为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抢抓秋季招聘黄金期,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1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包括江苏在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爱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圃辰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江苏普奥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灌南华侨高级中学等在内的26家单位参会,覆盖教育培训、外贸商务、翻译、留学咨询等领域。


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和学生求职意向,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积极投递简历,咨询发展前景。


此次招聘会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接下来,学院将结合专业特点,创新就业工作方式,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积极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