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考研学生慰问动员会

发布者:翟金德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积极备考, 1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文北200召开2020级考研学生慰问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和2020级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20商务英语1班安瑞甜同学作为考研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历程和学习方法,代表考研学子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王静萍院长对考研同学送上美好祝福,提醒大家要调整心态,关注自身身体状况,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营养,适当放松,多与学院老师沟通交流,保持良好迎考心态。


学院党政领导为考研学生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祝愿大家金榜题名。


在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冲刺阶段复习准备、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提问,学院领导分别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通过每年召开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慰问活动等多项举措,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