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建共建篮球友谊赛——技术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

发布者:王兰香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50



为了活跃二级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创新党建工作,增进分工会之间的友谊与团结。20231117下午在方山校区体育馆外国语学院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中,两队队员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他们灵活的传球、准确的抢断、精彩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示了两院教职工老师积极向上、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比赛,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运动带来的快乐。

赛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身体素质,也强化了与兄弟学院工会的交流合作更是我院在党建工作中的一种创新方式,通过体育活动来促进党的建设和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这种结合不仅可以丰富党员的文化生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还可以通过运动来展示党员的活力与风采,锤炼支部的集体团结力、凝聚力。我们要继续努力,为学校文体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这样的活动,职工们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提高技能,还能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这无疑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期待未来更多这样既充满激情又富有意义的文体活动,让我们共同为学校的文体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