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系列讲座

发布者:翟金德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82

为帮助学生了解当前考研考编及就业形势,提前做好生涯规划,外国语学院邀请南京瀚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考研考编讲师和南京招联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进行“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系列讲座。

321日晚,南京瀚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讲师陆秀荣、李娟分别为2020级学生作了考研考编分类指导讲座,陆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考研的流程、基本情况、如何选取专业、如何进行复习等考研相关问题,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编的主要内容、近年来经典考编题型和答题技巧。411日晚,南京瀚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讲师万齐云为2020级学生带来了“如何更好地就业”专题讲座,万老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认清形势,理性积极对待就业。523日晚,南京招联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康为2021级学生带来了创业专题讲座,通过对项目计划书和路演PPT进行分析,帮助学生了解商业计划书的写作框架和路演PPT的制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