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逐知创意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翟金德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20

单位简介:

宗旨与使命:逐知教育秉承:新教育思想,培养新时代新人的理念,致力于改变学员的思维方式,提升学员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旗下托管部门的宗旨是为家长提供高质量的托管服务,让他们安心工作或学习,同时为孩子们提供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他们在这里快乐成长、健康发展。我们拥有优秀的员工团队,致力于关注每个孩子的个性和需求,实现孩子们的自我价值,并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旗下托育部门的宗旨是为家庭提供安全、高质量的托育服务,让孩子能够在温馨的环境中快乐成长;帮助父母解决工作和家庭的平衡问题,促进幼儿早期发展,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推动社会和经济的发展。

旗下研学部门的宗旨是:以研学旅行为载体,培养学生创新思维、领导力、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拓展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终身学习能力,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带领学生实际参与和亲身体验,让学生深入了解自然、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的知识,并培养他们的观察力、分析力、表达力、创新力等综合素质。

热门职位:

  • 中小学英语老师
    12万元/年学历:专科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
  • 中小学辅导老师
    12万元/年学历:本科地区: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