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者:刘甜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13

5月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传浩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

马传浩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分享了参加学校读书班开班式的心得体会,并就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目标要求和具体安排进行介绍。

王静萍院长带头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领题发言,聚焦职能职责和分管工作,以助推新文科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从发挥党的优势、外语学科建设、外语人才培养等方面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谈工作打算,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夯实了思想基础,也为进一步推动工作明确了方向思路。

读书班前,读书班成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结合个人自学,认真研读必读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读书班做了充分准备。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坚持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外国语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

 

王静萍院长带头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