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萍院长著作喜获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者:王兰香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10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印发《省政府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政发〔2023〕21号),我院王静萍院长的著作《任务复杂度对学习者二语写作的影响研究》荣获二等奖。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奖励个人和集体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优秀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和普及成果。该奖项对彰显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促进教师个人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外国语学院近年,依托学科队伍汇聚工程建设项目、外国语言文化与翻译研究项目、科研成果奖培育项目(人文社科类)、外国语言文学市级重点学科项目、翻译硕士点培育项目等,鼓励并大力支持教师出版学术著作,高水平学术论文,举办教师发展论坛促进学术交流,激发教师的科研热情,为培育更多更高水平的学术研究成果搭建平台,给予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