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翟金德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60

327日下午,我院于崇一楼北308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马传浩、副书记沈红伟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翟金德主持。

会上,沈红伟副书记宣布了调整后的辅导员工作安排,围绕辅导员队伍打造以及做好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打造一支快乐的学习型队伍。辅导员要主动了解学生、走进学生,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对未来的发展进行思考规划;二是要建立新老辅导员传帮带机制。老辅导员主动帮助新辅导员尽快适应和熟悉工作,通过“结对子”形式,实现“共成长”目的。

党总支书记马传浩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开展工作时要秉持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团结、讲廉洁的理念,要有大局意识和进取精神,主动学习,主动担当,团结同事,团结学生,与学生同学习,共成长,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