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大会

发布者:庄莹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47

    3月14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大会在文北30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马传浩、学工办主任翟金德及我院团委、学生会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庄莹主持

会议伊始老师院团委上一年度工作汇报她总结到:过去一年,院团委秉承“外语+思政”的工作理念,通过构建“党建+”引领,“组织+”保障,“志愿+”实践,“国际化+”育人的四维立体机制,着力提升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与贡献度。

在过去一年的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踏实肯干、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骨干。会上,主任宣读表彰决定,马书记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受表彰学生代表院团委学生书记朱靖雯发言的工作经历出发讲述了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应有的素质与担当。

最后,马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全体团学骨干提出三点希望:一明确身份团学骨干是学生中的模范代表,是师生间的桥梁纽带。二好好学习学思想、学理论、学专业永葆先进性与示范性。三主动担当,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好助手。

接下来,我院团委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体学生骨干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实干的作风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