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王兰香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18

     3月1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之彦书记,綦亮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队一行5人来到我院,就师范专业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开展调研与交流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马传浩,院长王静萍,副院长汪璧辉,院长助理申建军,师范专业教师代表朱蕾副教授参加座谈。马传浩书记带领姚书记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并介绍近年来学院文化建设与党建工作思路。王静萍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整体概况。汪璧辉副院长介绍了专家进校前的准备工作,朱蕾副教授分享了师范专业认证中有关培养目标表述的进一步优化以及判定培养目标达成的具体方法与过程,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课程对应毕业要求支撑关系的合理性理解和认识。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姚之彦书记,綦亮副院长一行对我院文化育人和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给予赞赏,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