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2022年度在多项翻译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王兰香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80

2022年12月13日,南京晓庄学院第十届翻译大赛决赛在方山校区文东301成功举行,本次决赛采用线上和线下比赛同时进行的方式。经过层层筛选,21名同学参加决赛并获得佳绩。外国语学院2020翻译专业朱子妍同学以优异的综合表现荣获大赛一等奖,石欣然、朱文星等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郭静雯、徐国强位同学荣获三等奖,祝林云、齐海璐10位同学荣获优胜奖。

在第十一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江苏省赛和东部区赛中,我校 5 名参赛选手获奖。其中,20翻译朱子妍同学荣获东部赛区奖,19翻译李逍童、俞舒琪两位同学荣获江苏省赛区二等奖19翻译余睿恺同学荣获江苏省省赛三等奖。在第八届“LSCAT 杯”江苏省笔译(英语) 中,取得的成绩再创新高。笔译指导团队教师指导的学生获一等奖20 人次,二等奖 61 人 次,三等102人次,优胜奖6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