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滨河外国语学校

发布者:翟金德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449

单位简介:

淮安外国语学校滨河校区(涟水滨河外国语学校)是翔宇教育集团根据与涟水县政府合作办学协议,以江苏名校——淮安外国语学校为模板,倾力打造的一所公办民营性质的现代化寄宿制学校。淮安市初中第一品牌、江苏最有影响力的初中——翔宇教育集团淮安外国语学校2017年接手新落成的滨河初中、小学,创建淮安外国语学校滨河校区(简称滨河淮外)。淮安外国语学校滨河校区初中部校园占地面积105.44亩,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投入资金约1.3亿;学校投入两千多万打造绿色生态校园,环境优美,视野开阔,配套教育设施齐全,有标准的活动室、实验室、舞蹈室、微机室、语音室、塑胶运动场等一流的教学设施。作为一所公办民营性质的学校,淮安外国语学校滨河校区实行全员聘任制和岗位责任制,确立“以质量为生命,以特色求发展,以信誉求生存”的教育理念。超前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制度、一流的师资队伍和灵活的办学机制,为学校的管理注入了活力。作为淮外分校,滨河淮外的教育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案、教学进度和淮外本部完全一致,两校区资源共享、管理互动、文化一体。学校坚持依法办学,遵循教育规律,按照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要求,着力培育德智双全、文理兼通、身心健康、学创俱能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 

热门职位:

  • 20万元/年学历:本科地区: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
  • 联系方式

    网址:
    地址:淮安市涟水县滨河新区机场路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