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家指导会

发布者:庄莹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71

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家指导会。此次会议分为作品介绍专家点评个部分。特邀指导专家朱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汪璧辉以及参赛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指导会由汪璧辉副院长主持。汪院长简单优秀学生队伍参赛作品同时,指出此次指导会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促进我院学生团队协作,提升创新能力。

五组学生团队代表依次汇报他们的参赛作品汇报完毕后,外国语学院特邀指导专家朱珊进行点评朱珊江苏省社科院研究员担任省“挑战杯”竞赛评委十余年,辅导的多项作品获得国家和省级金奖充分肯定了我院优秀参赛作品的选题角度,指出其中问题的同时,给予同学们宝贵的建议:一是作品要有调研的部分,申报书的内容要体现出科学性与学术性;二是学生要类比咨询报告,更加注重项目的背景意义调研过程;三是要在对调研部分思考后,得出一定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接下来,我院师生将以本次指导会为起点,贯彻科技与创新的思想,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参赛”的宗旨,提升学术能力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