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博航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者:翟金德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148

单位简介:

南京博航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东部风景秀丽的紫金山脚下国家大学科技园内——白下高新园区,毗邻南京理工大学。自2001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商品电子防盗系统(EAS)、基于RFID的防盗系统、自助收银系统、智能收银系统、智能陈列系统、智能物流系统、智能生产管理系统等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工作。

南京博航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客流计数系统提供商,主要的客流产品有红外对射客流计数统、视频识别客流系统、热感应客流系统等。

南京博航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弱电系统设计、施工单位,包含视频监控系统、红外报警系统、网络布线、公共广播系统、会议系统的设计、施工。

南京博航电子有限公司拥有强有力的专业知识和可靠的技术支持,公司定期委派专业人员参加行业的技术交流和研讨,并及时把信息回馈给用户;同时,公司不断吸取客户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把它融入到新产品的研发中去。

公司官网:https://www.njbohang.net.cn/
                  https://www.hrjgcn.com/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永丰大道36号天安数码城03栋601室(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

工厂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丰收路4号

热门职位:

  • 8万元/年学历:本科地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
  • 6万元/年学历:本科地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
  •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永丰大道36号天安数码城03栋6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