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书记邓琦一行到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者:庄莹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47

1110日上午9:00团委书记邓琦一行到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此次调研活动共分为会议阶段与讨论阶段两个部分。校团委书记邓琦、院党总支书记马传浩、校团委全体老师、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会由马传浩书记主持。马书记介绍本次活动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背景下,加强学校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协调联动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共青团工作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团委书记庄莹作团委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我院团委在强化政治引领、扎实组织建设、力行人文关怀、注重实践领航等方面的工作。

听取汇报后,邓琦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也对接下来的外院团委工作提出期望,一是要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机制;二是要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三是要结合外语专业特色开展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

第二阶段在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参会老师重点围绕如何推动学院团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

接下来,我院团委以本次调研活动为起点,继续优化各项团学工作引领外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