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多位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决赛)获奖

发布者:韩建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865


20221022日上午,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教师团队积极备赛,认真磨课,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在本次大赛获得优异的成绩:

   教师团队荣获大学英语综合组”   一等奖

张倩倩 教师团队荣获大学英语视听说组二等奖

于浩淼 教师团队荣获大学日语组”       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大赛因其严谨创新公正和权威,获得了外语届和教育主管部门的一致赞誉和高度评价。近年来,我校教师积极参加该项比赛,不仅观摩到了不同的教学方法,拓宽了教学思路,更从专家和同行的交流中提升了自己的视野,并将学习到的新理念和新方法运用于课堂教学中。

我院在这次大赛取得的好成绩不仅是对教师们平时努力的肯定同时证明了这种“以赛促教”的方法有利于教师团队的成长,也必将反哺教学,促进教学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