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中江天仕宸国际集团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发布者:王兰香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270


928日下午,江北新区科技镇长团张宏、刘苏莉,中江天仕宸国际集团董事长丁艳贞一行六人莅临外国语学院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静萍、总支书记马传浩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就业与实践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等共同参加了活动。在前期的交流与了解的基础上,外国语学院与中江天仕宸国际集团正式签订了实践教育基地协议,江北新区科技镇长团中央商务区办公室张宏处长祝贺双方在合作进程中取得的新成果,表示继续推动两家合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交流活动中,王静萍、丁艳贞分别介绍了学院和企业的基本情况与合作期望。为了更深入了解外院日语、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现状与模式,两个专业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对现行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中江天仕宸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张锦耀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培养的路径和模式。在与学生的交流环节中,中江天仕宸国际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王浩向日语专业的学生代表做了企业宣讲,学生对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