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进企业积极谋划人才培养与就业新局面

发布者:王兰香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60


        9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传浩,院长王静萍一行4人来到江北中江天仕宸国际集团。这次交流在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江北新区团团员张宏和刘苏莉的共同推动下,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同时对多种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

    中江天仕辰国际集团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国际交流、经济技术合作、人才引进、劳务输出、国 际贸易、招商引资、高端汽车零部件生产等业务。集团董事长丁艳贞表示,企业在人力资源服务中本着输得出,回得来的发展理念,不断促进和加强输出人才职后的学历提升和能力培养。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静萍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日语专业与全校修读日语的其他专业学生规模与培养情况。交流中,双方认为彼此合作前景广阔,在企业实习、就业、培训与嵌入式培养方面有很多合作的空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传浩表示,中江天仕宸企业专注于日本企业人力资源的培训与管理多年,拥有与国内多家学校合作的经验,企业对外人力资源服务的理念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精神,值得称赞,相信未来双方能够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开展务实的合作,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与社会发展需要的匹配度贡献智慧与力量。汪璧辉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日语师资队伍、日语专业的课程体系,使企业更加深入了解日语专业与日语教学,进一步拓宽双方务实合作的举措与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