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翟金德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31

    为帮助转专业同学深入了解学院,明确学习目标,9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文北200举行了2021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小学教育(英语)教研室主任、教务办和学工办负责人、2021级辅导员及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见面会。

   王静萍院长首先欢迎转专业学生加入外国语学院大家庭,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科研竞赛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敢于直面挑战,开启专业新篇章。

    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朱蕾和小学教育(英语)教研室主任王月红分别围绕课程结构、培养目标、实习见习等方面进行了专业介绍,教务办副主任陈慧丽对转入专业的课程学分、选课要求、教学计划进了解读。

    党总支书记马传浩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实现了转专业目标表示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计划好未来的学习生活;二是要心存梦想,努力善良。教育的重要作用之一是发现美、欣赏美,要努力保持至善才能至美;三是要敢于拼搏,全面发展。五育并举,缺一不可,大学不仅仅是学习,更是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时间段,敢于拼搏才能实现更多更大的目标。

    通过本次见面会,转专业的同学对学院和新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更好地明确未来自身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