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75

9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传浩、学公办主任、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前往F区、B区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并亲切交流。

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管理和个人防护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2022级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修养、锤炼过硬本领,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领导、老师的真挚问候让新生们备受鼓舞,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和父母的期望,争做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


99日上午,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静萍、副院长汪璧辉、院长助理申建军、学工办主任、22级班主任代表、22级辅导员一行前往南操场军训现场,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

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艰苦训练表示赞扬,肯定了大家的训练成果,并将中秋月饼发放给2022级新生。王静萍院长对全体新生寄语:希望他们刻苦训练,勇敢迎接挑战,锻造钢铁意志,锤炼高尚品行,不断提高自我,不负青春韶华。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表达感谢,表示将努力学习,实现青春理想,并祝福老师们中秋快乐,教师节快乐!



       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慰问活动,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关爱,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外院大家庭的温暖,更拉近了老师与新生的距离,有助于新生更好融入新的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