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韩建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278

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次教代会在崇一楼文200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马传浩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听取并审议由王静萍院长作的《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其次审议并通过了由汪璧辉院长作的《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方案》、《外国语学院绩效分配方案》,最后审议并通过了韩建分工会主席作的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们表示报告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全面总结了经外国语学院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外国语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明确提出了学院将来一段时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新一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过去一年外国语学院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于增强全院上下发展的信心和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实现学校和学院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各组代表提出,要更加注重本科教育质量,要以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与落实为契机,全面带动本科教育改革,突出高素质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以学科建设的要求带动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术水平,不断扩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内外的影响力。

    代表们认为学院分工会在院领导和校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会的职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学校的民主建设,积极维护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群策群力,奋勇前进,为外国语学院美好的明天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