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静萍院长喜获基础教育类江苏省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韩建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75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苏教人〔2022〕4号)  ,我院王静萍院长参与申报基础教育类教学成果奖荣获特等奖。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了全省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奖项设立旨在奖励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教学成果的单位和个人从而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工作。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自启动以来,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协调、推进下,我院多次组织召开教学成果奖工作推进会议、邀请专家指导,反复修改完善申报材料,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我院将以此为起点,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与研究,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做好各类教学成果的培育,努力打造更多、更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