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传浩深入宿舍检查工作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670

宿舍文化建设是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11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传浩在院学工办主任翟金德和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的陪同下,深入学院各年级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在新生宿舍,马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对学校的感受。马书记对各年级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卫生、宿舍安全等方面表示满意,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指出:学生宿舍不仅是学生休息睡觉的地方,也是学生学习、交流、形成良好生活习惯和提升人际交往能力的场所。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促进宿舍文化建设,对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形成健全人格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学生党员、干部、宿舍长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广大同学,共同构建安全、和谐、文明、积极向上、学风浓郁、整洁优雅的宿舍环境和氛围。

马书记与新生亲切交流

班主任代表陈慧丽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

宿舍管理站与物业后勤是一个保障大体系,与学生有更直接的接触,接触时间长,责任重大。马书记在宿管站与站长及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宿舍卫生、安全等情况,对宿管站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她们,在生活上多关心学生、多指导学生,多帮助学生。


马书记与宿舍管理站站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