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王之朋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453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这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进一步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外国语学院师生紧随时代步伐,坚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用新思想、新理论、新成果武装头脑,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领会“两个确立”深刻内涵的同时,更为深入理解了以“十个坚持”所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把握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与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

“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坚持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相统一,坚持培元固本与守正创新相统一,不断总结经验、振奋精神,集聚力量、开拓进取,为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