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苏州科技城分校招聘公告

发布者:翟金德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726

昂立教育科技城分校招聘简章


在这里,你会收获成长与提升

在这里,你的想法与创意不会被轻易忽略

在这里,你的每一滴汗水都会有相应回报

这里是昂立教育,正在期待一个为梦想而生的你!


一、关于昂立教育

    “昂立教育”始于1984年,源自上海交通大学,经过三十余年的精耕,成就了教育培训行业中驰名的“昂立教育”品牌,荣获行业内多项荣誉。昂立教育在全国共有上千家分校,年培训学员数百万人次。

    昂立教育拥有完备的教研与服务体系,教育产品涵盖幼儿、小学、中学生等,开设英语、数学、语文全学科培优课程。致力于以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教学、周到的服务,助力学员们“不走弯路、快乐进步”。


二、关于昂立教育科技城分校

    昂立教育科技城分校成立于2017年2月,为教育局颁发办学许可证的正规培训学校。我校依托昂立教育上海总部和苏州分校支持,开设英语、数学、语文、珠心算课程和伴学素质服务,以幼少儿、小学、中学分层小班培优为特色。现有员工20余名,全部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目前年培训学员六百余人次,在校中小学学员近200名获评三好学生或优秀学员,为区域内领先的学科培训机构。


三、学校文化

1.使命:用爱与智慧,让每一个学生都能获得卓越的成长能力

2.价值观:坚毅、关爱、卓越、共成长

3.教学理念:激发兴趣、启迪思维、培养习惯、锻炼能力、目标自信、塑造品格

4.愿景:成为品质可信赖、创新可持续、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教育品牌


四、招聘计划

中小学英语老师  4名

中小学数学老师  2名

小学语文老师  1名


五、岗位职责&应聘要求

学科教师/助理教师

1、应聘要求

l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师范类或对口专业优先,热爱教育;

l 普通话标准,相关学科专业知识功底扎实,性格活泼开朗;

l 乐于沟通、合作、学习,有耐心和责任心;

l 持有教师资格证,党员优先,有相关教学经验/经历者优先;

l 应聘英语学科要求口语流利标准,英语CET-6及以上。

2、岗位职责

l 教授学员相关学科课程内容,完成教学服务闭环;

l 参与学校教研活动,课前备课,课后总结提升教学经验;

l 为学员制定课程计划,与学员及家长保持日常良好沟通合作关系,提高家长对教学服务满意度;

l 配合参与学校其他宣传、讲座、培训、招生等活动。


六、聘流程

简历投递——电话沟通——初试——复试——录用——入职


七、薪酬福利

正式员工:基础工资+绩效+绩效奖金+六险一金+其他福利

员工福利:六险一金、带薪休假、年终奖、节日慰问、生日礼物、团队建设活动、员工子女免费入学等


八、我们的优势

1.区域优势:位于苏州高新区太湖科学城,高新产业云集,人才聚集,环境宜人。

2.有竞争力的薪资体系:参照公立体系,绩效奖金比例高,薪酬提升快。

3.更多的晋升机会:职业发展通道畅通,每年均有晋升机会

教师专业晋升路线

? 实习教师/助理教师→教师培训生→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

管理职务晋升路线

? 助理/专员→副主管→主管→副校长→校长  

实习生发展:有机会提前获得offer,接受专业培训

4.带薪外出培训+学费交通住宿报销

5.年轻活跃的工作氛围,互帮互助,集体学习成长


九、应聘方式

联系人:俞老师 / 普老师

联系电话:18118136218 / 17812106952

简历投递邮箱:onlyedu_sstt2@163.com

pu17812106952@163.com(标注岗位+姓名)

工作地点: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致远国际大厦北三楼昂立教育


十、招聘常见Q&A

Q:学校对于应届生的专业是否限制?

A:我们对于专业没有限制,本科学历及以上,有相应学科专业知识功底,热爱教育事业,愿意在这个行业发光发热证明自己的能力。

Q:投递简历时,求职者只能应聘一个职位吗?

A:投递简历时只能确定选择一个岗位投递,如果我们在面试过程中认为求职者更适合其他岗位,也会在征得求职者同意的前提下进行调整。

Q:学校的招聘流程是怎么样的?

A:求职者通过我校指定投递简历方式进行简历投递,我校人事进行简历收集、筛选后,通过电话确认信息并安排接下来的面试,面试环节分为初试—教学能力考核—复试,复试通过后会收到录用通知,按照指定时间,携带指定文件证书正式办理签约入职。

Q:学校对于新员工试用期如何规定?

A:新录用员工试用期不超过3个月,试用期内,根据员工的胜任情况,学校可予以提前转正。

Q:入职后,我们的薪酬待遇如何呢?

A:公司为员工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稳定的发展空间(见习教师5000-8000+六险一金,初级教师10-15万每年+六险一金,中级教师15-20万每年+六险一金,高级教师20-30万每年+六险一金)。

非应届有工作经验,全日制985/211本科优秀毕业生,根据面试测评结果确定薪资级别。

Q:学校的福利待遇如何呢?

A:六险一金、带薪休假、工龄补贴、节日慰问、生日礼物、团建活动、喜事祝贺、员工子女免费入学、带薪外出培训等等

Q:学校会提供怎样的培训发展机会呢?

A:除日常教研学习外,还会提供外出带薪培训机会,学校会进行统一安排。


Q:求职者入职后会有怎样的发展空间呢?

A:我校提供完善的培训计划及透明的个人职业发展通道:

教师专业晋升路线

? 实习教师/助理教师→教师培训生→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

管理职务晋升路线

? 助理/专员→副主管→主管→副校长→校长  

实习生发展:有机会提前获得offer,接受专业培训

Q:学校校区具体位置在哪里?

A: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致远国际大厦北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