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博雅实验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者:翟金德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703

常 州 博 雅 实 验 学 校 招  聘  简  章

常州博雅实验学校是由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世界500强企业阳光控股旗下教育集团合作创办,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小班制、全寄宿民办学校。

学校位于茂盛路以东,翠湖路以南,丹桂路以西,金龙大道以北地块,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35亩,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校园整体建筑体现中式的整体流线布局与欧式单体式建筑完美融合,教学中心、艺体中心、生活中心、活动中心、科研中心交相呼应,相映成趣,智能化管理系统覆盖全校。

学校依托培文优质教育资源与阳光控股的雄厚财力,拥有优秀的教育管理团队和丰富的管理经验。秉持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以绿色高分数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倾力打造集优质学校、特长培训中心、学科辅导中心、托管中心、综合社会实践基地为一体的"五合一"新型学校,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未来人,现面向全国诚聘教育精英加入。


 

管理团队

徐扬华  阳光控股教育集团总裁

北京大学硕士,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学博士。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实名推荐制中学校长。2005年至2014年任职于北大附 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历任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校长、北大附中教育投资有限 公司副总裁。任校长期间,曾培养100多位学生考入北大、清华,6名省市高 考状元,数百名学生进入世界名校。2014年10月至今担任阳光控股教育集团 总裁,兼任北大培文教育平台公司[培文阳光教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 总经理等职。

衡宁 常州博雅实验学校校长

全国知名校长

集团区域副总校长

北清名师成长起来的校长

总结实施三学思维课堂的校长,

践行精细化教育服务管理的校长

实施小初高一体化设计的成功校长


在担任校长期间及班主任期间,有80多名学生考入北大、清华,其中有1人夺得省高考总分状元,9人夺得市高考总分状元,同时写作编辑出版教育专业用书19本。


办学规模:布局超过35个城市,超40所学校

集团用人理念

1、英雄不问出处:不论您是否名校出身,我们更看重您的教育情怀、成就欲望、团队精神和实干能力;

2、赛马不相马:人人是人才,赛马不相马,如果您是千里马,我们将会给您一片您纵横驰骋的草原。

 

一、      招聘岗位

(一)  任教岗位

小、初教师

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科(小/初)

专业要求

骨干/经验教师

18

语、数、英、政、史、地、

物、化、生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主科老师要求为师范类本科院校;

2.热爱教育事业,有担当,有教育理想情怀;

3.三年以上教学经验;

应届教师

10

重点师范类院校为主;喜欢孩子,身体健康,多才多艺,热爱教育事业

艺体老师

8

声乐、古筝、陶艺、体育

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性格开朗,喜欢孩子,身体健康,多才多艺,热爱教育事业

生活教师

10

学生日常起居的管理,检查、督促本班学生按时起床,督促洗漱,并做好记录

热爱教育事业,有担当,吃苦耐劳,有教育理想情怀

二、      薪酬福利

1.在职优秀教师年薪10-15万,骨干教师年薪15-25万,管理人员薪酬面议。

2.区市级以上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及特级教师待遇从优。

3.应届大学毕业生第一 年年薪6-10万,以后每学年按考核晋级。

4.生活老师:基本公司+满勤奖+通讯补贴+各项福利

(二)福利

 

福利类型

福利详情

常规福利

五险一金、满勤奖、校龄奖、季度年度团队活动、内部导师带教

假期福利

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法定节日休假、带薪年休假等

(学校岗位享受寒暑假哦)

补贴/礼金

餐费补贴、住房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妇女节礼金、六一节礼金、生日礼金、法定节假日礼金、教师节福利等

其他福利

爱心互助基金、健康体检、年度旅游等

三、      招聘流程

四、      联系我们

1.    简历投递:请以“姓名+学校+岗位”为主题发送至chenshut@yango.com.cn(如:张三+北京大学+应聘岗位),邮件需包含个人简历、生活照片,教师岗请附上简短片段教学视频。

2、联系电话:陈老师:13372191991

             王老师:13998426820

3、学校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晴湖路5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