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者:翟金德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461

101日清晨,我校于方山校区南操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开展。我院组织40名新生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其他学生线上观看直播。

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师生代表注视国旗,齐唱国歌,向伟大祖国献上美好祝福。校党委书记陈华以《爱国耀青春,梦想逐远行》为题作国旗下讲话,为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我院学子在升旗仪式结束后纷纷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21英语师范2班夏晴瑶说:“看着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随风飘动,我心里上升了一种难以言述的澎湃。听着神圣的国歌,看着庄严的国旗,油然而生的是内心的敬畏”。 “在阳光下,在国旗下,在国歌声中,我们能感受到的就是身为中国人的骄傲。” 21英语师范3班陈星宇自豪地说。“华夏波澜壮阔,少年仍需向前。我们要做时代的领跑者,为祖国创造新的辉煌!”21小学教育(英语)2班曹菲说出了青年一代的心声。

参会师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