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未来可期——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翟金德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475

   927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经过精心布置安排,我院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

   院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了迎新工作实施方案,提前准备迎新活动。学院安排2020级在校学生担任志愿者与新生进行“一对一”的精准志愿服务,在新生报到前,志愿者与新生进行对接,提前了解新生报到的时间,携带行李的数量,确保新生顺利完成入校报到、行李运送和宿舍入住。迎新当天,学院分别在学校西门布置了入校信息核验点,在崇一楼大厅设置了新生报到点和党员服务站,新生班主任也到达报到点迎接新生。此外,学院还向每一位新生发放了“温馨提示卡”,为每一位新生拍摄了入学第一张照片,记录美好瞬间,同时开展“写给未来毕业时的自己”特色活动,新生现场在明信片上写上对未来的寄语,学院负责将明信片保管四年,待毕业时再回赠给学生,留存一份美好回忆。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学院的精心安排,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负韶华,放飞梦想。

学院领导在迎新现场与新生交流

党员服务站为新生提供引导、行李存放等服务

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为新生拍摄入学第一张照片

“写给未来毕业时的自己”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