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同上晓庄“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王兰香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498



830日,早上7:30,一节特殊意义的晓庄“开学第一课”正式开始。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和部分行政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共同参加开学第一课的活动。

升国旗、奏国歌,无论是在学校集体上课的老师,还是居家个人线上听课的师生们,大家都庄严肃穆地望向国旗,注视着它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久违的校园又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就在这一刻,我们都回到了校园回到了课堂。“这是一个极不平凡的暑假,南京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相聚晓庄的日子有所延后”,校长张策华开讲了,他高度赞扬了晓庄学院师生在抗击疫情时奉献行知大爱的精神,汇报了2021年学校砥砺奋进的成果和目标,分享了共创晓庄百年风华之期望 、叮嘱做好疫情防护秉持“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之胸怀、鼓励师生努力把握现在,担当未来之大任。外院师生认真组织参加“开学第一课”活动,一致认为这不仅是仪式更是我们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开启新学期行动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