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秋季开学与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者:王兰香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470



 820日上午,学校关于秋季开学与疫情防控动员部署大会刚刚结束,外国语学院分会场,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紧跟开始。面对新挑战,新要求,新人员,如何开好学?迎好生?上好课?必须要研究和创新,必须要早部署早安排,更要统一思想和行动,这是外语学院领导班子的共识。

会上,王静萍院长提出线上教学要更加密切关注师生的言行,学院要继续完善已有的网上教学要求和规范制度,加强线上督导,切实保障线上教学质量。针对2021级新生,王院长要求安排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让新生开好头。她建议入学教育要充分调动老生的积极性,通过直播和视频介绍的方式,带领新生线上认识和了解学校和学院的环境、教师、学习和生活。马传浩书记强调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松,是政治要求,更是责任,把防疫作为当前一切工作首要考虑的因素加以谋划和应对。他同时指出各办公室工作机制的优化与统筹策略,要求各个办公室要加强沟通与协作,通力配合,目标导向,提升服务师生的意识和水平。

学院学工办、教务办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暑期以来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推进的程度,开学的准备和具体措施,以及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思路。重点交流和汇报开学线上教学质量保障,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党建工作目标和任务。

    外国语学院暑期召开秋季开学与疫情防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