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会

发布者:韩建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46


202171日全体19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参加了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举办的优秀校友分享会,该活动也是外国语学院“专业实践与第二课堂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分享会上,两位优秀校友,金陵汇文学校吴夕雯老师、南外河西分校杨晓老师,分别以题为《向下生根、向上开花》 、《丰富当下、杨帆未来》,结合具体案例、图片和视频,形象生动地分享了任教以来班级管理、英语教学方面的经验和感悟。两位老师均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培育职业理想、苦练英语基本功、提高英语教学设计和模拟授课能力,并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讲座的最后,他们还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吴夕雯老师在校期间荣获江苏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一等奖、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技能大赛教学设计一等奖、课堂展示二等奖,入职一年,就获得了金陵汇文学校“汇和杯”教学展示一等奖,本次分享会上她也给同学们展示了一节精彩的英语示范课(7B U6 Integrated skills Chinese kites)。

同学们还与两位校友积极互动,针对课堂教学、师生关系、班级管理、考证考编等方面深入交流。交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分享会令他们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