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赴焦点科技有限公司见习

发布者:韩建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464

6月29日,南京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19级商务英语专业的67名同学走进江苏省首家上市互联网公司——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见习。本次见习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郦珲老师带队。

  

本次见习参观的是焦点集团新址“焦点双子楼”。上午,焦点科技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介绍了焦点科技发展史,公司招聘要求和企业福利待遇。随后,同学们分组参观了位于焦点科技大厦公司新址内的特色职能部门,包括焦点教育、研发中心、销售部以及员工休闲健康管理区域,深入了解企业日常运营及企业文化。

  

下午,焦点商学院的高级讲师为同学们呈现了精彩的主题讲座--“我离职场有多远”。培训老师围绕职场基本礼仪、邮件撰写技巧以及面试技能等主题,利用职场真实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与沟通,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作为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与第二课堂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专业见习给商英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实际接触外贸企业,了解真实职场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专业学习的动力,对未来就业的方向有了更清晰地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