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撰写任务布置会

发布者:杜健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576

我院为迎接专业认证工作,2021526日上午1000,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学生发展部分)收集、撰写工作任务布置会议在崇一楼文北308会议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传浩,学工办、教务办及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首先,马传浩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及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须知(2021定稿)》。其次,马传浩书记主要针对“学生发展”部分支撑材料的任务布置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以自身工作范围为主要认领任务范围,逐条对各工作人员所承担的自评报告撰写的各个部分进行理解、讨论、资料搜集、撰写、审核和修订。随后,参会人员针对负责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阅读、思考和讨论,提出了一些疑惑、问题并制定撰写策略。

   最后,马传浩书记做会议总结,强调此次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各工作人员要充分担起责任,发挥团结合作能力及时沟通、协商、合作,保质、保量、高速的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