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冲刺启动会

发布者:杜健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626

2021519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在崇一楼文北310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冲刺启动会。学院党政领导、英语(师范)专业部分骨干教师及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及实验室等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会,会议由汪璧辉副院长主持。

王静萍院长首先传达了江苏省教育评估院组织的认证培训会议精神,重申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意义,解读了最新认证指标内涵,就自评报告最新版撰写要求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对于未来认证工作将面临的关键问题进行预判,同时与专业老师研讨后提出应对策略,使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对于此次工作的意义和总体任务部署有了进一步的明确认识。

汪璧辉副院长就师范认证的前期工作进度、面临的问题及后期要进行的主要工作进行分工及布置,同时就工作任务执行过程中将会遇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细化了目前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面临的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鼓励老师们就各项任务积极进行沟通合作,并就自己分工负责的部分踏实推进相关工作的进展。

 最后,马传浩书记向参会的老师们明确了本次师范专业认证的考核结果区别于往年认证标准,今年增加了“不通过”选项 ,但我们应当对照“必须通过”的标准进行自身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对于学院外延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如环境改造、工作纪律、定期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部署。

  本次冲刺启动会既是对前期认证工作老师们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各项任务执行结果的动态分析,这对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继续向着顺利、有序开展方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