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范生观看省教育频道教师节主题节目

发布者:杜健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523

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前夕,94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南京晓庄学院承办的桃李芬芳——江苏省庆祝2020年教师节主题活动在南京录制。 99日晚730分,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范生观看了节目,19级全体师范生在文北教室集中观看,1718级师范生由班长组织观看。

本次活动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以之师行知路上师爱无疆创想未来四个篇章,集中展示了江苏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实施奋进之笔的进展成效,展现了广大教师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江苏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致辞,希望新时代广大教师要做到三坚持:坚持育人尽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坚持育人以爱,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用真情、真心、真诚滋润学生心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特有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坚持育人有法,在严谨治学和勤勉工作的基础上,提高育人本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活动中,由潘漫副厅长向南京晓庄学院授牌江苏师德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