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参加江苏本科高校师范类英语专业第二级认证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杜健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604

为更好地理解和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级认证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做好2020年英语(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申请工作,10月2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克健、执行院长王静萍、教学副院长汪璧辉、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朱蕾等一行7人参加了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举办的“江苏本科高校师范类英语专业第二级认证交流研讨会”。

交流会上,主办方邀请了省教育评估院长期从事师范专业认证的同志对认证的各项标准进行细化解读,同时邀请已通过英语(师范)专业认证高校的负责同志从不同维度和视角基于宏观和微观的各个层面进行案例分享。学院相关人员通过学习和现场提问,对标找差,发现申请工作的弱项和短板。会后,学院相关人员结合研讨会中的问题,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达成、教育教学过程监测、质量保障体系构建、持续改进措施推进等问题再次对认证自评报告进一步打磨和修改,力争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师范专业认证申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