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跟我学,高途课堂”2021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李倩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654

311日晚1800,我院在行知组团A104顺利举行了“跟我学,高途课堂”2021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活动由高途课堂的崔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聆听崔老师的讲解。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此次宣讲正式开始。首先,崔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教育行业的现状,中国自古以来重视教育,如今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占GDP4%以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子产品的普及,在线教育行业已成为了一个朝阳行业。跟谁学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公司,市值超过1000亿。崔老师也强调了,如今K12教育正影响着中国每一个大家庭。接着,崔老师通过了解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的原因,结合大家毕业后的计划,有针对性地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崔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跟谁学公司的福利,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方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学们听了崔老师的讲话,各个脸上洋溢着笑容,兴奋不已,会场掌声雷动。

  此次成功举办的宣讲会帮助同学们规划未来,把握时间,让大家对当前的在线教育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之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