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通知

发布者:金静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976

学校党校拟于5-6月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

二、培训时间

2020年5月28日-2020年6月8日

三、培训形式: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依托南京晓庄学院课程中心网络平台(njxzc.fanya.chaoxing.com)进行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学习心得、在线考试等。登录账号为学号/工号,初始密码123456首次登陆学员需绑定手机并修改密码。

四、培训内容与要求

1.培训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党章、党史国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等。

2.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

课程学习培训须完成不少于24学时(1080分钟课程学习。

交流研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培训心得和学习实际 “谈谈我对党的认识”“我的入党初心”等主题进行研讨,也结合所在学院实际情况线下自行组织开展研讨

撰写学习心得:参训学员结合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和自身学习实际,围绕“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争做新时代学生楷模”主题,撰写一篇8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

在线考试:参训学员在完成课程学时考核要求后参加在线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党的基本知识等,题型为选择题,考试时间为60分钟,考试最高次数为10次,以最后一次考试分数为最终成绩,合格分数为60分。

培训结束后,学校党校组织部分学员参加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结业典礼。各学院党校择优选取参训学员数25%的学习心得报送学校党校

联系人:李兆晶,联系电话:86178113,联系地点:行政楼426办公室。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党校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