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者:侯卫卫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772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了省委宣传部等主办的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全体教职工90余人参观展览。

本次图片展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是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图片展分为“序篇”“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部分通过现实视频、互动体验、图片以及近千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从“衣、食、住、行、用”等方面,全面展示了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江苏“富民强省”战略思想,以及一系列改革民生的政策措施给人民生活和社会建设所带来的显著成效。

通过参观,教职工纷纷感叹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取得的辉煌成就,备受鼓舞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创造未来,要把这份激动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积极投身到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职,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高校、智慧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