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先锋论坛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802

20181220日中午1230分,外国语学院2018年先锋论坛在文北200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克健,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王静萍,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倩,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论坛,外国语学院各班代表、青马工程初级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论坛。

先锋论坛现场

表彰环节以先锋们的风采展示视频开场,接下来,刘克健书记宣读表彰决定,表彰杨晓等16位在各个方面获得优异成绩的专业技能竞赛先锋、科创先锋、志愿先锋、艺体先锋、进取先锋,号召全院同学向先锋人物学习。随后,王静萍院长为先锋人物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刘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王院长为先锋颁奖

分享环节,专业技能竞赛先锋杨晓同学、王蕤同学分享了在比赛过程中的经验和专业学习上的感悟;科创先锋刘姝锾同学、沈羿岑同学的分享,让大家对大学生科研有了更全面地了解;志愿先锋李雪的志愿之旅让我们读懂了坚持与公益的意义;进取先锋莫晓瑜同学的分享使大家更明白成长的路上,要怎样通过去踏实的行动,努力追求心中理想。艺体先锋任妤熙同学,分享了自己多年乒乓球练习与知识学习相伴成长的历程,不懈努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专业技能竞赛先锋杨晓上台分享

专业技能竞赛先锋王蕤上台分享

科创先锋刘姝锾上台分享

科创先锋沈羿岑上台分享

志愿先锋李雪上台分享

进取先锋莫晓瑜上台分享

艺体先锋任妤熙上台分享

交流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踊跃举手发言,向先锋们请教专业学习、时间规划、挫折应对等方面的问题,先锋们根据自己的经历、体会一一作答,精彩之处赢得阵阵掌声。

 

专业技能竞赛先锋杨凯文与同学们交流

志愿先锋安康与同学们交流

先锋论坛是我院一年一度的学习盛会,让同学们与优秀的先锋们进行了一场深度的思想交流。充分发挥了先锋的模范作用,引领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勇于跨越困难与挫折,积极进取,力争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创造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