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社团巡礼节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优秀社员的决定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991

为展示我院外语社团文化,增强广大同学学习外语的兴趣,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社团巡礼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获得了广泛好评。在巡礼节活动中,社团管理部学生干部、干事、各社长、社员积极参与活动筹备,为社团巡礼节的成功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激励社团管理部、各社团精心组织社团活动,推进社团建设与发展,现决定对做出突出贡献的朱明等21位同学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争取在社团的各项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号召全体师生学习受表彰同学的这种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扎实工作,创先争优,为促进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团巡礼节优秀学生干部名单、优秀干事、优秀社员名单

  

社团巡礼节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朱明、孙慧妍、郭心怡、陈寒冰、傅思佳、章瑜、贝佳茗

  

社团巡礼节优秀干事、优秀社员名单

社团管理部:刘煊,刘叶,居慧,缪智颖,浦婷婷,赵薇,赵兴运,朱健翔

英语文艺社:周尔东,沈光鑫

趣味日语社:管晶晶,陈小婷

绮罗日语话剧社:陈文

TS Union社:周宇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