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第二中学国际部招聘简章

发布者:华苗青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341

一、学校简介School profile

泰州二中位于主城区古城海陵东河风景区,地理位百优越。逾百年的文化积淀,形成丰厚的人文底蕴。泰州二中成为得天独厚的育人摇篮,从这里走出了一批全国知名的院士、专家、学者,特别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19531956年曾在此就读初中(时为“私立泰州中学),成为二中人永远的骄傲。

多年来,贯彻“主人教育”的办学理念,树立“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来教”的责任意识,以发展学生来发展教师,以发展教师来发展学校,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成才途径。教育学水平不断提离,高考成绩逐年攀高,素质教育硕果累累,在激烈竞争中,始终保持在泰州市三星级高中的前列,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20169月,在多年倡导“主人教育”理念的基础上,经过广泛讨论,学校形成了新的“朝向卓越的方向”的办学理念,明确了“逊志时敏”的校训。

学校的发展口标是:2017年,创建成江苏四星级普通高中和泰州市卓越教育体系点校;2020年,建成文化底蕴深厚、现代气息浓郁、教育质量上乘的,学生激情澎湃。教师充满幸福,社会普遍满意的高品质高中。

二、国际部介绍

国际部以国际精品课程为主,满足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培养适合赴国外留学深造的国际人才,并逐步通过项目更新拓展VCEA-levelIB等国际课程,确保国际班学生全部能升入美、英、澳、加、法、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大学,力争国际班50%以上的学生升入国际名校,并通过双方的合作研究共同瞄准“基于content-based learning的教学实践”创新成果。

三、招聘职位

英语教师

岗位职责:

1.教授英语课程,做好授课计划和准备;

2.管理测验和考试;

3.协助校方管理学员,包括学员的安置、记录考勤及学员情况跟踪;

4.解答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协助处理学生投诉事宜,及时反馈学员意见;

5.协助举办包括课外活动在内的学校各项教学活动。

任职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良好的沟通技巧;

3.负责,有耐心,充满激情,有感染力;

4.良好的授课经验和技巧;

5.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待遇和福利:

薪资(税前) 8000元~10000元,五险一金提供定期的培训。各种节日福利,团建活动等等。


英语助教

岗位职责:

1.积极配合教师顺利完成课堂教学;

2.辅导学生进行英语学习并解决学习当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3.了解学生需求,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4.协助教学部完成教学产品(文案、课件等)

5.协助课程需求分析、设计、课件开发、教学资源组织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助教的工作经验;

3.负责,有耐心,热爱教育工作;

4.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待遇和福利:

薪资(税前)5000元~8000元,五险一金提供定期的培训。各种节日福利,团建活动等等。


生活老师

岗位职责:

国际部生活教师。负责国际部学生的生活指导及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修养, 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关爱学生,富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工作执行力强;

2.善于与人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乐观向上、热情开朗、有亲和力;仪表端庄,身体健康;

3.有管理初、高中学生的生活管理经验,能胜任生活老师工作;

4.普通话标准,年龄45岁以内(经验丰富的老师可适当放宽要求)。

待遇和福利:

薪资(税前)4000元~6000元,五险一金提供定期的培训。各种节日福利,团建活动等等。

  

工作地点:泰州

联系方式:

电话:18851606296  18651620483

邮箱:397975384@qq.com   384267980@qq.com

有意向者简历投至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