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者:侯卫卫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27

巡察工作公告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19416日至423日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落实主体责任为目标,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和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不力等问题,并紧密结合二级学院特点,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发现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问题和线索。

巡察组将通过问卷调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查阅账目、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民主测评和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在被巡察单位设置联系信箱,联系电话:025-86178211(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6:30),电子邮箱:jjjc@njxzc.edu.cn,邮政信箱: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南京晓庄学院纪委办公室(邮编211171)。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特此公告。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

2019416